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311期
服務區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互動區
處長信箱(助理用)
處長信箱(一般用)
本院要聞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4月份知識饗宴「上下古今人間世:天文、地球與中國古傳說的對話」
學術演講(100年4月15-29日)
公布欄
藝文活動:「天下無双」演奏會
捐血活動公告
主計處『69年農林漁牧普查之農業村里檔』資料開放
『台灣社會變遷基本調查第三期第三次至第三期第四次』資料改版
知識天地
閒話家常痘病毒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台灣社會變遷基本調查第三期第三次至第三期第四次』資料改版
 

改版內容說明:

一、新增調查基本資料變項:郵遞區號、權數、調查波次、問卷別、調查年度等變項。

二、依據問卷題號,統一變項名稱之命名。

三、統一『不知道、拒答、漏答、不適用或跳答』等選項之數值編碼。

四、新增報告書中次數分配以大類資訊呈現之變項,如行業、職業、地區…...等。

  人社<調研>中心業已完成變遷第三期第三次至第三期第四次的資料整理工作,釋出的項目包括:問卷、SPSS資料檔、SPSS分組程式檔、STATA資料檔、次數分配表、權數及變異數推估說明、報告書、督導手冊、訪員手冊和次數分配勘誤表。欲進一步瞭解釋出資料的相關訊息或申請辦法,請參見「學術調查研究資料庫」網頁(http://srda.sinica.edu.tw/)或洽詢邱小姐,電話:(02)2787-1829;E-mail:srda@gate.sinica.edu.tw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