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596期
互動區
秘書長信箱(一般用)
服務區
緊急事故通報系統電話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本院要聞
刺竹林明顯改善惡地土壤品質
編輯小啟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本院《知識饗宴系列12》專書已出版
106年2月份知識饗宴「今天吃魚了沒? 魚類抗菌肽將可能是抗癌與抗菌之新一代藥物」
《台灣社會學》第32期已出版
公布欄
本院「107年度新增跨所、中心主題研究計畫」自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受理線上申請
本院106年度「人文社會科學博士候選人培育計畫」即日起受理申請
「2017中央研究院明清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論文徵稿
學術演講與座談
學術演講(2月7日-2月15日)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2017中央研究院明清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論文徵稿
 

  「中央研究院明清研究推動委員會」擬於2017121820日舉辦明清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提供學界同仁知識交流的平台。本次會議將公開徵求論文,歡迎明清時段各領域具原創性研究的論文前來投稿。與會學者交通費請自理,大會將提供與會學者(臺灣新竹以北的學者除外)3天住宿及早餐,會議期間供應午餐,大會並於研討會首日設有晚宴。

投稿需知

  接受有主題之一組論文 (panel) 的投稿,亦接受個別論文投稿(上一屆研討會個別論文錄取率為19%,建議儘可能以籌組panel為主)。所有投稿的論文必須是尚未出版,且具原創性的研究。投稿時間從即日起至2017510日止。繳交內容包括:會議主題及摘要(500字內),每篇論文題目及摘要(250字內)。每組 (panel) 參與學者以不超過5位(包括主持人、論文發表人、評論人)為原則,所發表論文最多4篇。個別論文報名者請提供姓名、職銜與聯絡方式及其論文題目和摘要(250字內)。可接受英文、日文或韓文投稿,但繳交時請附中文摘要,同時需以中文或英文發表。本會將針對論文與主題進行評審,並於2017616日公布評審結果。入選的論文請於20171117日之前上傳至大會指定的加密網頁。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2017510

入選論文組/個別論文公告日:2017616

論文繳交截止日:20171117

報名方法及其他相關資訊,請參閱:http://mingching.sinica.edu.tw/News_Detail/884

聯絡人:邱鈺珺小姐,(02) 2789-8212mingching@gate.sinica.edu.tw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