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518期
服務區
緊急事故通報系統電話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互動區
秘書長信箱(助理用)
秘書長信箱(一般用)
本院要聞
賀本院資訊創新研究中心修丕承副研究員及基因體研究中心陳韻如副研究員榮獲「第十三屆有庠科技論文獎」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2015 Asia-Pacific Biomedical Symposium
「醫療史研究群的建構與發展」工作坊
統計科學研究所「2015統計科學營」
103年度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訪問學員成果發表
2015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ntemporary Atomic and Optical Physics
學術演講與座談
學術演講(7月2日-7月16日)
 
學術活動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統計科學研究所「2015統計科學營」
 

  以大數據為基礎的資料分析與挖掘,能有效應用於精準醫學 precision medicine)與精準行銷 precision marketing),量身打造個體化(individual)治療或是銷售策略。2015年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國情咨文中,宣告美國將啟動精準醫學計畫,以解決癌症等複雜性疾病問題。此顯示,如何利用大數據為導向的精準策略,為國際上重要的發展趨勢。其中,數據科學、高速計算、資料庫、統計預測模型等將扮演重要的角色。在本次統計科學營將邀請統計、電機與資訊等不同領域專家發表演講,期望藉由介紹現有技術發展與未來展望,啟發大家投入精準與數據科學的發展。

時間:201598日至9日(星期二至星期三)

地點:本院人文社會科學館國際會議廳

報名截止:201587

主辦單位: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

參加資格:歡迎各科系大學生踴躍報名

聯絡人:邱嘉瑩小姐 022783-5611分機179camp@stat.sinica.edu.tw

活動網址:http://www3.stat.sinica.edu.tw/camp2015/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