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408期
服務區
緊急事故通報系統電話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互動區
處長信箱(助理用)
處長信箱(一般用)
本院要聞
國科會「101年度博士後研究人員學術著作獎」本院獲獎名單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學術演講(3月28日-4月12日)
公布欄
編輯小啟
第6屆院務會議研究人員代表選舉候選人名單公告
本院102年度「國際研究生學程(TIGP)」報名截止日期延至102年4月7日
福華哲思軒招待小朋友免費用餐
本院人社中心轄下之調查研究專題中心資料開放公告
知識天地
漫談「個人」資料保護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福華哲思軒招待小朋友免費用餐
 

  又是歡樂四月的到來,為了獻上對這些國家未來主人翁的祝福,哲思軒特別推出「歡喜四月天 天天都是兒童節」餐飲優惠專案。活動為期整個四月,期間不分平、假日,哲思軒都將在晚餐時段招待身高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免費享用營養豐盛的輕食吧,體驗健康的飲食文化。

  隨著樂活主義的興起,人們對於飲食上的均衡也日漸要求,哲思軒一向秉持著健康的飲食理念,提供消費大眾一個清爽的美食選擇。藉著這次兒童節的機會,哲思軒希望讓小朋友享受更高品質的餐點,從小培養飲食好習慣。

  哲思軒擁有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這次推出的活動,除了提供健康美食之外,更希望全家人一同前來,可以在晚間吹著徐徐涼風,享受屬於家庭的美好時光。

 ※活動期間:2013/4/1~2013/4/30

※活動辦法;
  凡於期間內,由家長帶領120公分以下小朋友前來哲思軒用餐,每位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費享用哲思軒的自助輕食吧。(需另加原價之一成服務費)

※晚餐沙拉吧供應時間:1730~2100

※優惠不得合併使用。

  更多優惠詳情請洽:(02)2653-2788 哲思軒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