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280期
服務區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週報》投稿須知暨審稿原則
互動區
處長信箱(助理用)
本院要聞
台灣研究團隊解開維他命C進入粒線體之謎 創新發現主動脈血管扭曲疾病的致病機制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台灣社會運動再出發》一書業已出版
藝文活動:2010 Watoto兒童合唱團中研院音樂會
2010 台瑞生醫研討會–Hepatitis B, C & Tuberculosis訂8月31日舉行
第八屆兩岸經濟發展學術研討會訂9月1日舉行
「2010統計科學營」訂9月2-3日舉行
學術演講(99年8月26日-9月30日)
公布欄
人社(調研)中心執行「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的後續追蹤調查預試」面訪調查
 
學術活動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藝文活動:2010 Watoto兒童合唱團中研院音樂會
 

時  間:99年8月27日(星期五)晚上7時(6時30分入場)

地  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演  出:Watoto烏干達兒童合唱團

備  註:免費觀賞,無需索票

         1992年,加拿大籍傳教士Skinner夫婦,為關照烏干達嚴重的愛滋遺孤問題,創立「Watoto孩童照護計畫」。來自世界各國的志工,在Watoto村建立社區、擔任每八個孩子為一家戶的「家長」。這些失去家人的孩子們,因而得以在成長中獲得溫飽,接受多元與品格教育,並重拾「家」的溫暖。

        1994年起,受過嚴格訓練的「Watoto兒童合唱團」開始利用課餘,在全球展開巡迴演唱,讓世人聽見非洲弱勢兒童的聲音,正視5000萬非洲孤兒在戰火、愛滋、糧荒、貧病中,艱苦求生的處境。他們用天籟般的歌聲、充滿生命力的舞步,感動無數人心,並曾獲邀至美國白宮演出。

         今年八月,Watoto來到台灣,將在台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雄、花蓮展開巡迴音樂會,傳唱愛與希望的生命樂章。邀您參與這場不容錯過的動人饗宴,見證因愛轉變生命的奇蹟。來自非洲的生命之歌,將為您展現活著的喜樂、感恩與盼望。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