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545期
服務區
緊急事故通報系統電話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互動區
秘書長信箱(助理用)
秘書長信箱(一般用)
本院要聞
發現終止細胞自噬的關鍵因子 可防止細胞死亡及肌肉萎縮
學術活動
105年1月份知識饗宴「全球暖化趨勢與防災因應」
《臺灣史研究》季刊第22卷第4期已出版
《歐美研究》出版訊息
公布欄
本院106年度新增主題研究計畫自即日起至3月31日受理申請
104年中央機關員工運動會本院共計有6組球隊榮獲佳績
知識天地
輕羅小扇撲流螢:解密螢光
學術演講與座談
學術演講(1月7日-1月21日)
 
學術活動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歐美研究》出版訊息
 

《歐美研究》季刊第45卷第4期已出版,本期特別製作「歐洲人權專號」,共收錄5篇文章及專號序文,作者及論文名稱如下:
  吳建輝/專號序:人權法的跨國化與歐洲人權研究在臺灣
  廖福特/什麼是仇恨言論,應否及如何管制:歐洲人權法院相關判決分析
  林鈺雄/司法互助是公平審判的化外之地?以歐洲人權法院的兩則標竿裁判為借鑑
  陳靜慧/私人保險保費之前男女平等?從德國法觀點評析歐洲法院Test-Achats ASBL案判決
  王必芳/得宜的監禁條件與收容人尊嚴的尊重:歐洲人權法院相關裁判研究
  翁燕菁/歐洲人權公約第3條與嚴重系統性歧視:私人關係中的非人道或侮辱待遇

本期文章各篇已全文上網,另有電子書服務,個人電腦及筆記型電腦使用者可使用瀏覽、文字複製、檢索、個人筆記、書籤、列印等功能,亦可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瀏覽閱讀,請逕行上網利用(http://euramerica.org)。有興趣者,亦可利用劃撥訂購紙本期刊。
  訂閱費用:年4期(3、6、9、12月出刊),國內訂戶新台幣400元,國外訂戶美金16元(郵資另計)。
  劃撥帳號:1016448-2
  帳戶名稱:中央研究院歐美研究所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