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303期
服務區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互動區
處長信箱(助理用)
處長信箱(一般用)
本院要聞
物理光電研究團隊成功掌控光波電場 創新研發光學波形產生器
本院生物醫學團隊 解開C型肝炎病毒 引發細胞自噬作用與調控病毒複製之分子機轉
李遠哲前院長榮獲義大利科學和平獎
曾志朗院士獲選美國賓州州立大學傑出校友
國科會99年度傑出研究獎
人事獎懲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台灣社會學》第20期業已出版
2011年第1次環境史研究工作坊
Probability One Day Workshop將於2月23日舉行
2月份知識饗宴「健康"藥"不"藥"?告訴您藥物研發的秘辛」
2011周大紓紀念研討會
學術演講(100年2月17日-3月4日)
公布欄
本院綜合體育館公告
本院學術活動中心附設西餐廳-福華哲思軒開幕
100年度「人文社會科學博士候選人培育計畫」即日起受理申請
本院人社<調研>中心資料開放公告
本院人社<調研>中心執行「臺灣地區基因體意向調查與資料庫建置之規劃--第II期」預試
本院人社<調研>中心執行以「婚姻與生育態度」為問卷主題的電話調查
知識天地
淺談「環境磁學」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院學術活動中心附設西餐廳-福華哲思軒開幕
 

本院學術活動中心附設西餐廳今年起委託福華大飯店經營-福華「哲思軒」(Café Sinica)美食餐廳,取其熱愛智慧之意,希望以平實的價格,提供同仁優質的料理以及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

哲思軒除了提供義大利麵、披薩等義式餐點外,更有不同風格的國際化美食,像酥脆的英式炸魚、鮮嫩的法式碳烤肋眼牛排、傳統烹調的德國豬腳以及道地的福華牛肉麵等精緻料理。每天新鮮供應輕食自助沙拉吧、下午茶組合及各式飲料、調酒。

哲思軒將於100223日(星期三)開始試賣,34(星期五)正式開幕。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7:00;晚餐17:30~21:00

電  話:(02)2785271281058106(02)26532788

本院員工憑證可享同桌免服務費及九折優惠。

感謝同仁對西餐廳重新營業所提建言,對停業期間造成用餐不便亦深表歉意,希望各位能一本初衷,繼續支持。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