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221期
服務區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本院要聞
徐遐生院士榮獲2009年邵逸夫獎
陳建仁發表論文指出
曾感染B型肝炎的婦女得肝癌的風險較高
地球所兼任研究員辛在勤博士榮任中央氣象局局長
人事獎懲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分生所尖端系列演講
第6屆人類學營-「性別與認同展演:人類學重建男女角色的探究」
SEAA & TSAE多重亞洲觀點國際學術研討會
「司法改革十週年的回顧與展望」論壇會議
學術演講(98年6月25日至7月2日)
公布欄
藝文活動:拉丁狂想
「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
第1、2波高中職五專現場使用試用版資料更新
知識天地
從打破司法院定位僵局推動司法改革
輕鬆一下
教堂的星空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
第1、2波高中職五專現場使用試用版資料更新
 

        「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Taiwan Education Panel Survey,簡稱TEPS)係由本院張苙雲教授(主持人)譚康榮教授(共同主持人)共同主持,並由中研院、教育部、國科會和國家教育研究院籌備處共同規劃之全國性、長期性的調查研究計畫。此計畫是以問卷調查方式,向國中、高中、高職及五專學生收集資料,再以這些學生為核心,擴及瞭解影響學生學習經驗的幾個最主要因素,如家長和老師等。

        資料庫於2009611更新現場試用版第12波高中職五專的資料,更新內容如下:

1.      新增與更新權數變項。

2.      更新IRT變項。

3.      更新w1pgrmw1clspgmw1s217變項。

4.      精簡變項說明。

5.      老師問卷中的學校行政與資源部分,補上前一版未釋出的50%樣本資料。

       現場使用之試用版可從網頁上申請,有興趣者請至http://srda.sinica.edu.tw/TEPS/index.aspx申請使用;或利用本資料庫網頁(http://srda.sinica.edu.tw)【大型學術調查】【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進入該網頁。如欲更進一步瞭解釋出資料的相關訊息或申請辦法,請洽邱亦秀小姐,電話:(02)2787-1829E-mailsrda@gate.sinica.edu.tw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