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407期
服務區
緊急事故通報系統電話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互動區
處長信箱(助理用)
處長信箱(一般用)
本院要聞
觀測資料證實全球暖化造成乾濕季間的季節降雨差距增加
本院周美吟所長、林耿慧副研究員分別榮獲第六屆「臺灣傑出女科學家獎」與「臺灣女科學家新秀獎」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3月份知識饗宴「東、南海主權與海洋權益爭端」
「臺灣社會變遷基本調查」資料使用工作坊
學術演講(3月21日-4月2日)
公布欄
編輯小啟
第6屆院務會議研究人員代表選舉候選人名單公告
本院「102年度第2梯次獎勵國內學人短期來院訪問研究」即日起至102年4月15日止受理線上申請
本院103年度前瞻計畫(Career Development Award)自即日起至102年5月31日止受理推薦
本院人社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執行『民眾對問卷調查的看法』調查
本院人社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資料開放公告
 
本院要聞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院周美吟所長、林耿慧副研究員分別榮獲第六屆「臺灣傑出女科學家獎」與「臺灣女科學家新秀獎」
 

  本院原子與分子科學研究所周美吟所長榮獲第六屆「臺灣傑出女科學家獎」,其專長為計算材料物理、理論凝態物理與奈米科學,近年著重於新興材料如「石墨烯」的研究,期望藉由了解低維系統中的特殊電子結構,發展出新的應用元件。另,第六屆「臺灣女科學家新秀獎」由研發三維細胞培養基材的本院物理研究所林耿慧副研究員獲得。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