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200期
服務區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本院要聞
楊祖佑院士獲任命為美國國家科學獎委員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生物系統中的非線性動力學研討會
「跨文化視野下的東亞宗教傳統」國際學術研討會
「臺灣本土植物數位典藏特展」—植物新視界特展
臺灣地區地名查詢系統成果發表暨學術研討會
1月份知識饗宴
「遠距天文觀測的新發展 — 從墾丁到西藏」
學術演講(98年1月15日至1月22日)
公布欄
寒假期間區間車變動
98年度美國李氏傳統基金會獎助金即日起至2月10日止受理申請
歡迎使用Project MUSE 人文社會科學期刊全文資料庫
「臺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第1~3波現場使用正式版資料更新
「華人家庭動態資料庫的建立(RI1999)(RII2000)(RR2006)」資料更新
春節停刊通知
知識天地
誤解的起源:為什麼林則徐會以禁運大黃威嚇英國?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歡迎使用Project MUSE 人文社會科學期刊全文資料庫
 

    歐美研究所採購2009Project MUSE 人文社會科學期刊全文資料庫,歡迎全院同仁使用。本次採購的是Project Muse資料庫中期刊種數最多的Premium Collection等級。

    Project Muse人文社會科學電子期刊全文資料庫由美國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 Milton S. Eisenhower Library at JHU 出版, 內容涵蓋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MIT PressBrookings Institution PressEdinburgh University Press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PressPenn State University Press60餘所大學出版品與學會出版品,收錄400種以上Peer-Reviewed的學術型全文電子期刊,學科領域涵蓋文學、歷史、語言、電影、藝術、哲學、宗教、政治學、經濟學、法律、社會學、教育、心理學、人類學、性別研究、亞洲研究等,資料庫內提供全文、文章評論、小說、詩、圖表與照片等,大部分的文獻可同時提供HTML PDF 兩種全文格式,另外也提供國會圖書館標題表(Library of Congress Subject Headings),方便使用者快速辨別文獻主題。

    目前此資料庫最早回溯至1993年,部份期刊直接連結JSTOR 過期期刊全文資料庫,可查得1993年之前的期刊全文。院區內同仁在GoogleGoogle Scholar查得的期刊文章,也可直接點 選看到Project Muse期刊全文。

    Project Muse人文社會科學電子期刊全文資料庫內的400餘種期刊已放入歐美研究所圖書館電子期刊網頁,院區內同仁在此網頁整合查得Project Muse期刊以其本院其他的電子期刊。

資料庫網址:http://muse.jhu.edu/search/search.cgi  (圖一)

資料庫之期刊查詢網頁:http://muse.jhu.edu/journals/  (圖二)

歐美所電子期刊網頁:http://www.ea.sinica.edu.tw/library_ej/index.php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