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99期
本院要聞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1月份知識饗宴:從巨觀到微觀看地震動力
Chinese Traders in the Nanyang: Capital, Commodities and Networks
學術演講(1月12日至18日)
公布欄
臺灣史研究所入厝茶會
本院調查研究專題中心電訪尚有空檔
人社中心(調研)「調查研究資料整理與檢誤研習班」開放報名
歷史語言研究所歷史文物陳列館暫時閉館公告
知識天地
基本權的規範結構與立法餘地問題
同仁來函
日本人與臺北的孔廟
互動區
編輯小啟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臺灣史研究所入厝茶會
 
        臺灣史研究所訂96年1月16日(星期二)下午3時於人文社會科學館北棟8樓舉行入厝典禮暨茶會,歡迎本院同仁「逗陣」來參加。
        臺史所前身為1988年設立的臺灣史田野研究室,1993年成立臺灣史研究所籌備處,2004年7月正式成所。將近19年一直沒有自己的落腳處,2006年10月,台史所遷入人文社會科學館北棟8樓後,總算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1月16日舉行的歡慶入厝典禮暨茶會將邀請台灣史研究領域的學者專家與社會地方人士共襄盛舉,翁啟惠院長與劉翠溶副院長亦會蒞臨致辭。
        之外,臺史所亦於2樓入口大廳,推出素人畫家程日麗先生捐贈臺史所的畫作展覽。該畫係長達54公尺的油畫卷軸,內容反映台灣社會生活百態。機會難得,歡迎同仁參觀欣賞。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