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338期
服務區
緊急事故通報系統電話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週報》投稿須知暨審稿原則
互動區
處長信箱(助理用)
處長信箱(一般用)
本院要聞
本院10月22日盛大舉辦「100年院區開放參觀活動」
關懷氣候變遷與數位人文永續發展 2011年太平洋鄰里協會(PNC)隆重揭幕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本院人社中心編印之《人文及社會科學集刊》第二十三卷第三期業已出版
100年院區開放科普演講
2011王光燦生物有機化學講座發表會
10月份知識饗宴「臺灣氣候變遷:衝擊、減緩、調適」
曹永和著《近世臺灣鹿皮貿易考》新書發表座談會
“Social Structure and Firms in Transition in Taiwan”國際會議
“The Chinese Models of Development: Domestic and Global Aspects”國際研討會
2011年性別與人類學知識研討會
學術演講(10月20-27日)
公布欄
本院院慶 四分溪書坊同賀
「2011歌中之雅歌」音樂會
 
公布欄 >
上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2011歌中之雅歌」音樂會
 

    間:1001022日(星期六)下午2時(130分入場)

    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出:高雄市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

    註:免費入場,無須索票

內容說明:

  「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又名「臺灣原住兒合唱團」,1998年,旅美多年的寇順舉牧師,在順道拜訪育幼院的機會下,以義大利美聲發聲法開始了訓練的過程。

成立之初,以臺灣原住民教會為初試啼聲的起點。1999年,即遠征美國舊金山、洛杉磯等地,自此,足跡遍及美、加、東南亞及挪威等國,亦常受邀於國內重要慶典活動中演出。2002年,更與馳名世界之維也納兒童合唱團於高雄醫學大學前後同台演出,獲該團指揮高度肯定。

合唱團的演出曲目多以「世界三大聖曲」、「民俗藝術歌曲」、「福音讚美詩歌」為主,以獨特優美的歌聲,與人分享愛與希望為最終的期盼。

上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