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212期
服務區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本院要聞
第4屆院務會議研究人員代表當選名單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Rise of China: Beijing’s Strategies and Implications for the Asia-Pacific》出版
第1屆東亞辛幾何研討會 East Asian Symplectic Conference
模型選取及其相關主題研討會
(Workshop on Model Selection and Related Topics)
第5屆亞太區膜蛋白體學國際研討會
李鴻研究員紀念研討會
「重新檢視爭辯中的兩岸關係理論」學術研討會
胡適與近代中國的追尋─紀念「五四」90週年學術研討會
學術演講(98年4月23日至4月30日)
公布欄
總務組:綜合體育館開放時間變更
捐血活動
微星山在哪裡?
「第16屆東元獎」開始受理申請
「第9屆調查研究方法與應用學術研討會」徵 稿
知識天地
種族標誌與文化識別:在馬華社會的學習
輕鬆一下
吃袋鼠肉 解決全球暖化問題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微星山在哪裡?
 

 間:98424(週五)晚上7時(630分入場)

 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免費觀賞,無需索票)

 出:如果兒童劇團(http://www.ifkids.com.tw/

 

劇團簡介

    如果…

    「如果」代表著無限可能!

    【如果兒童劇團】也在努力創造著所有的可能!

    【如果兒童劇團】成立於2000124,由趙自強先生領軍創團。過去8年,已製作過大型戲劇17齣,其餘中、小型戲劇演出不計其數,每年演出場次超過150場;並積極跨界與許多藝文團體合作,創造許多小朋友難忘的童年時光,堪稱當代創作力最旺盛的兒童表演團體。

 

故事大綱:

    在921大地震中,兩隻小花豹-旋風與藍天,失去了他們的父母與家園。他們必須依靠自己,堅強的面對失去親人的傷痛,以及之後的人生。花豹爸爸在臨終之前,囑咐旋風與藍天,一定要找到花豹族的聖地-微星山。然而微星山究竟在哪裡呢?

    在尋找「微星山」的旅途中,旋風與藍天還會遇到哪些困難呢?有的人會幫助他們,但有的人則會……女高鷹、黑鬼鬼、啾啾老大、白婆婆。到底誰是壞人還是好人,兩兄弟如何去分辨?兩個小兄弟在思念親愛的爸爸媽媽時,該怎麼辦?

    微星山到底在哪裡?旋風與藍天是否能夠戰勝困難,戰勝壞人的謊言與誘惑,甚至戰勝自己的悲傷與恐懼?兩兄弟最後是不是能夠如願的找到微星山呢?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