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38期
本院動態
賀分生所姚孟肇所長當選AAAS Fellow
賀物理所胡進錕、細生所黃鵬鵬及生醫所趙麗洋榮獲教育部第49屆學術獎
第二屆有庠科技發明獎開始受理申請
第四屆有庠科技論文獎開始受理申請
人事動態
公告資訊
「中央研究院深耕計畫」2006年獲選名單
本院94年優秀技工工友當選名單
本院94年院區開放參觀活動
活動預告
「男女大不同」座談會暨科普展映活動
94年院區開放藝文活動「布農的聲音」音樂會
「超低生育率:法國經驗以及亞洲國家之對策」國際學術研討會
「記憶載體與近代中國的認同建構」學術研討會
學術演講(10月31日至11月10日)
研究成果
著佐權、創用CC、公共領域與中央研究院-
「資訊時代之公共領域與資訊取得」先導計畫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編輯小啟
 
本院動態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賀分生所姚孟肇所長當選AAAS Fellow
 
        美國科學促進學會(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簡稱AAAS)於2005年10月份公布本院分子生物研究所姚孟肇所長當選AAAS Fellow,並於2006年2月18日於聖路易召開之年會中頒獎。姚所長係以四膜蟲(Tetrahymena)為主要研究材料,發現該原生動物在其分化過程中的DNA重組、基因擴製,及其他影響真核生物基因組完整性與傳遞過程,其傑出的成就獲得國際肯定。
        AAAS創立於1848年,是全球最大的科學學會,致力於科學交流的支持、科學與社會議題的討論,並負責國際知名期刊Science的出版。自1874年始,該會每年以嚴謹的程序,從數十萬會員中,評選出「在促進科學發展具有卓越成就,或對科學及社會之發展貢獻良多」者,授予AAAS Fellow之殊榮。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